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月 24日
2019年
環電推出全新應用程式介面平台 進一步推動數碼轉型

香港/亞特蘭大,2019年6月24日 —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為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今天,我們宣佈推出環電應用程式介面(API)平台,全新的API平台有效整合多個API和系統,提供一系列API配合不同行業所需,讓客戶可以適時、安全和有效使用平台,從而提高效率。API平台率先推出應用程式對個人(A2P)的SMS API,為環電的數碼轉型之路奠下另一重要基石。


RESTful API為開發人員作簡易整合及提高彈性

環電推出以雲端為基礎的API平台,提供最高水平的可用性、彈性和可擴展性,從而滿足數碼行業的需求。RESTful API可支援大部分客戶所用的編程語言,包括Java、NodeJS、Python及PHP,並提供簡單易用、具時間和成本效益的方案予期望使用環電服務的開發人員。環電的API開發人員入口網站讓用戶可即時以Swagger格式定義API,進一步減少新開發人員遇到的使用障礙。

全新的API平台可讓環電以較低成本開發最適合客戶多元需要、高質可靠的API,換言之,它以具成本效益、安全、使用簡單和適時的方式,幫助企業連結及自動化營運方面的應用程式和數據資源。


全新的A2P SMS API輕鬆將信息傳遍全球

隨著手機用戶人數及網上交易數目持續上升,消費者的數據安全和身份認證方面顯然需要加強保障,市場對可服務不同行業之可靠API平台的需求亦相應大增。全新的A2P SMS API簡化技術方面的問題,協助電訊營運商、企業客戶及OTT服務供應商透過這一個平台,就能建立和管理眾多的信息發送者,並以應用程式預先安排和發送信息給手機用戶,過程方便快捷且安全,還能改善終端用戶的SMS體驗。

除了數據安全及認證問題,SMS在零售、金融、運輸及醫護等行業也相當常用,例如一次性密碼(OTP)、市場推廣及宣傳、客戶關係管理、互動服務及其他功能等等。API平台可讓各大企業接觸龐大的潛在客戶群,並且輕鬆拓展國際傳送信息的項目。

環電高級副總裁(國際業務)Ravindran Mahalingam表示:「繼我們今年年初推出支援軟件定義網絡(SDN)的市場平台大獲成功後,全新推出的環電API平台帶領我們在數碼轉型之路再踏前一步,並擴大業務範圍。置身數碼年代,企業愈來愈期望提升效率,此平台將可滿足他們在這方面的需求,而今天推出的A2P SMS API將率先揭開序幕,我們希望在不久將來進一步拓展到其他服務,包括VoIP、SDN等等。」

環電國際業務部產品及業務發展助理副總裁林雅穎提到:「我們很高興宣佈推出API平台,並率先將之應用於現有的A2P SMS服務。全新平台簡單易用,為客戶提高成功傳送信息的機率,並改善客戶體驗,讓他們的重點不再聚焦技術和營運方面的細節,反而其把資源投放在信息內容及加強終端用戶活動。」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