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gc Company Profile Hgc Company Profile Mobile

公司簡介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為香港及國際的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各種不同服務。我們除了提供電訊網絡基礎設施予其他營辦商外,亦是企業及住宅用戶的服務供應商。

環電提供全面的資訊及通訊技術(ICT)業務包括完善的通訊服務、數據中心服務及寬頻服務,全面迎合本地、海外、企業、中小企及大眾市場的需要。

環電擁有及營運覆蓋廣泛的光纖網絡,與中國內地頂級電訊商開通了五條跨境分流路由,更與過百間世界級的國際電訊網絡營辦商互連。環電亦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Wi-Fi服務供應商,於全港共有逾29,000個Wi-Fi熱點。本公司致力增強現有基礎設施,發展最新技術,並開發基礎設施服務和方案。

公司業務可以分為四大類:

  • 家居寛頻
  • 香港商業業務
  • 國際業務
  • 數據中心業務

環電(前身為1995年成立的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於2017年成立,成為I Squared Capital的投資組合公司。I Squared Capital是一家獨立的環球基建投資管理基金,主要在北美、歐洲及亞洲管理能源、公共設施、電訊及運輸業等投資。

公司易名後,透過建立智能環境和創新應用先進數碼技術,為大眾締造更理想的生活方式。

環電於2019年完成收購高威電信 ─ 數碼技術及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供應商。高威電信加盟環電後,進一步促進環電實踐數碼轉型,並加快環電集團轉型成為ICT解決方案供應商。

我們的願景
致力善用廣泛網絡促進通訊,幫助大眾在智能環境建立更美好的生活。

我們的使命

透過先進技術、基礎設施與服務,讓本地以至全球的大眾及企業在數碼世代保持緊密聯繫。

我們的格言

擁抱科技、享受通訊、擴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