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gc Message From Ceo Hgc Message From Ceo Mobile

行政總裁寄語

電訊業瞬息萬變,環電的營商及通訊模式,亦因應多方因素而持續改變。

當市場越趨全球化、個人化且碎片化,隨之醞釀成為所謂的「第四次工業革命」,並正在徹底改變我們生活、工作和連繫的方式。

電訊科技的演進勢不可擋,如要取得成功,我們要擁有穩健可靠、精心規劃和靈活多變的基礎建設及營商模式。

有見及此,環電將繼續於香港建立及營運自家基礎建設,並以本地為全球營運的基地,拓展國際市場。香港是我們的首要樞紐,營商環境一流,但為了進一步擴展規模,我們要在全球建立更多關鍵駐點。因此,我們借鑑本地業務的發展經驗、營商模式和企業思維,抓緊世界各地的商機。簡而言之,環電自此將以「擴展規模」為理念。

環電已在香港經營規模較大的業務,並設有22個辦公室,分佈於五大洲,僱用來自20個不同國家的人才,並發揮各人的專長、技巧和文化知識。員工無疑是各大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我們也希望員工能在專業層面更上一層樓,跟隨環電的發展並肩向前。

展望未來,為迎接更大規模的發展,環電將會繼續投資數碼技術,旨在把握先機及確保現今的電訊服務能讓客戶得益。

環電向來無懼挑戰、抓緊機遇及致力為客戶提升競爭力,並延續我們的優秀傳統,盡力為行業發展作出貢獻。

邁向未來之路未必是康莊大道或暢通無阻,但我深信在各大客戶、合作夥伴、投資者和更廣泛的環電團隊的支持下,我們定能取得成功。

「如不許下承諾,我們不會跨出第一步;如不持之以恒,我們永遠走不到終點。」

郭詠邦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