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1月 24日
2020年
HGC環電榮獲「最佳OTT合作夥伴」獎項

為全球的OTT客戶提供最佳用戶體驗 實力廣受肯定

香港,2020年11月30日 — 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為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今天欣然宣佈我們於Global Carrier Awards勇奪「最佳OTT合作夥伴」獎項,獲得電訊業界的廣泛認可。


HGC環電了解OTT合作夥伴的需要,並以多元化的企業解決方案為他們提供最佳的終端用戶體驗。我們銳意再下一城,度身訂造一站式的電訊及ICT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各個層面的需要。

過去16年,Global Carrier Awards一直是電訊業舉足輕重的盛事,今年此獎項更有200多個提名,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地,反應非常踴躍。

這項殊榮進一步鞏固HGC環電跨國團隊的承諾,為OTT服務供應商提供優質和可靠的網絡連接,助其拓展至全世界,並建立全球OTT服務供應商、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及邊緣平台的商業生態系統。

HGC環電擁有130多個OTT合作夥伴關係,當中包括涉及遊戲業及行業巨擘等。在網上頒獎典禮,評審表揚HGC環電充分展現其可靠實力,深得合作夥伴的信賴。

服務靈活敏捷 幫助客戶開拓邊緣服務

HGC環電的全球網絡及基礎設施橫跨五大洲,並於亞洲提供OTT服務和建立完善廣泛的網絡,成績斐然。我們善用行內專業知識及區域知識,輔以先進的技術和資源,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大規模地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元件及一站式的OTT邊緣解決方案,全方位支援OTT服務供應商以最短時延和更靈活的方式傳送龐大內容。

混合網絡及服務軟體化解決方案加快推出市場

OTT服務供應商對時延非常敏感,其應用亦對頻寬需求甚高,因此優質兼穩定可靠的網絡連接實在不可缺少。HGC環電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網路即(NaaS)、基礎建設即(IaaS)及軟件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並配合度身訂造的託管數碼服務。

此外,HGC環電的先進網絡可讓OTT服務供應商透過HGC SDX國際電信服務銷售平台(HGC SDXTM)即時啟用按需網絡,以及超大規模的公有雲直連服務,再配以互聯網交換中心服務,加快拓展業務。

HGC環電國際業務國際數據策略副總裁Cliff Tam表示:「我們很榮幸獲頒這項國際性的行業大獎,表揚我們致力優化OTT業務,協助OTT合作夥伴拓展業務和版圖。透過我們先進的網絡基礎建設,HGC環電將繼續積極發展多樣化網絡,為OTT服務供應商和內容供應商帶來革新浪潮,打造新一代用戶體驗,並且持續拓展國際網絡足跡,為亞洲及其他新興市場提供更多邊緣解決方案。」

HGC環電高級副總裁(國際業務)Ravindran Mahalingam表示:「過去15年來,HGC環電一直是值得信賴的OTT合作夥伴,服務超過130個OTT服務供應商。這次獲獎對我們別具意義,足證我們一直殷切為OTT客戶提供最可靠和最具實力的一站式服務。踏入5G時代,市場對高速網絡的需求有增無減,我們將通過廣闊基礎建設的優勢和客戶群,以及利用OTT合作夥伴的優質和按需內容資料庫,實踐更佳的數碼策略,為客戶提供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助其進一步擴展業務。」

了解有關HGC一站式OTT邊緣解決方案:https://www.hgc-intl.com/products-and-services/ott-edge-solutions/ott-solution/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