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gc Commitment To The Community Hgc Commitment To The Community Mobile

關心我們的社區

身體力行、超越不可能

環電認為今天的電訊營辦商可以做得更多,不應只追求創新發展、卓越服務及通訊解決方案。

我們希望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締造和諧社會。環電秉承服務大眾的營運宗旨,致力回饋社會和傳揚愛心。

除了提供優質通訊服務,環電會繼續與社會企業及非政府機構合作,為我們的社區略盡綿力。

HGC環電x Ai TLE在家學習無煩 腦 計劃

HGC環電xAiTLE在家學習無煩「腦」計劃

送贈600部電腦予全港有需要學校及學生 支援「停課不停學」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香港中小學進一步延長停課,學校必須有不同應對措施及配套,其中資訊科技教育成為家中學習的重要部分,環電與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AiTLE)合作,推出「在家學習無煩『腦』計劃」,提供中小學資訊科技及電子學習支援,將600部翻新可重用之二手電腦組合送贈至全港最少30間學校及其有需要學生,鼓勵於停課期間在家中持續學習,減少對課程進度的影響。

是次計劃的每套電腦組合均包含主機、顯示屏、滑鼠及鍵盤,環電除為電腦進行翻新外,亦透過AiTLE物色及聯絡有需要之學校,了解學生們的確實需要,並因應情況安排運送至個別學校,務求減少他們於各種資源上的負擔。

Hgc Distributes 50000 Surgical Masks To Hong Kong Citizens

HGC環電派發五萬口罩 與香港市民一同抗疫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症,市面口罩供應緊張,口罩價格飈升,環電向香港市民、長者、及媽媽免費派發五萬個口罩,以解燃眉之急!

環電集團管理層及員工決定,取消二千多名員工的集團週年活動,取而代之將活動經費全數用作支持抗疫。

C1  Volvo Ocean Race Hong Kong Stopover X Community Project – 2017 12 20

Volvo Ocean Race 環球帆船賽香港站獨家贊助暨帆船嘉年華

環電獨家贊助首次於香港舉行的Volvo Ocean Race環球帆船賽外,亦藉著為期兩週的帆船嘉年華積極與社區聯繫。環電除了安排青少年體驗之旅,讓學生了解科技的發展,亦特意為長者及遊客展現粵劇表演,分享非物質文化遺產,支持本地藝術和音樂!

Beyond Possibilities Walkathon 1

環電一歲生日之「2 人同行捐寬頻」

新環電1 歲生日捐贈價值港幣 100 萬寬頻服務予本港貧困學生

環電於大埔大尾篤水壩舉行「2 人同行捐寬頻」公司員工活動,將價值近港幣 100 萬之寬頻服務 捐贈予本港的貧困學生,每兩位行畢全程之員工,環電會於活動後捐贈ー套為期十二 個月的免費寬頻服務計劃予本港之基層家庭學童,讓公司同事慶祝ー周年的同時,亦攜手為社會出一分力,協助不同階層之有需要人士!

環電於「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的中心內即場為有需要人士進行註冊。受惠家庭都很高興,並表示免費寬頻服務可以大大改善孩子的學習環境,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

C10  Lunch Boxes Donation To The Elderly 2018 12 31

環電於除夕向有需要長者捐贈 1,000 份膳食為 2018 年劃下美滿的句號

以愛心奉獻取代商業聖誕禮品

一共 35 位環電 義工隊成員與膳心小館合作,於活動當日親手為深水涉、牛頭角、油塘及其他地區的長者包裝及派發餐盒。

「愛心送晚迎新年 2019」得到專門服務被遺棄、獨居、隱蔽及貧困長者的非政府組織香港防止虐待長者協會支持,讓環電 有機會支援重要的社區組織,並為長者送暖送愛。藉著這個平台,環電 可以多走一步, 與有需要的市民連繫,喚起整個社會對人口老化相關問題的關注。

Uc Anywhere Hgc Csr 2

UC Anywhere 服務推出同日 加映全港首套視障人士及盲人電影

環電舉辦慈善放映活動,邀請數十名視障人士欣賞香港首部視聽描述電影。環電 特於 8 月 18 日假戲院舉行發佈活動,公佈全新之 UC Anywhere 服務,同時邀請了視障人士連同其家人欣賞全港首套視障人士及盲人電影《逆流大叔》,受惠視障人士主要來自東華三院視障長者護理安老院以及星光黑武士失明龍舟隊。希望藉此活動讓他們發掘及成就屬於自己的「多一種可能」。

C3  Hgc To Sponsor Yahoo Tv

環電贊助Yahoo有心人 - 成就多一種可能

環電寬頻呈獻《Yahoo有心人》第十一及十二集。環電寬頻呈獻《Yahoo有心人第十二集》: 《絕症不絕望》腦瘤小童家中看天下及《Yahoo有心人第十一集》: 活到老,學到老;獨居長者「學習」戰勝「寂寥」,環電希望幫助社區中不同群體,讓香港每個人都能實現「多一種可能」!

C2  Hgc To Sponsor Community Projects For “Beyond Possibilities” – 2018 03 26

環電贊助社區 - 成就「多一種可能」

環電代全體公司員工贊助“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和“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 的社區項目,為有經濟困難的學童及青少年提供支援,助他們未來與社會接軌,成就「多一種可能」。

C11  Knit For The Elderly   Needy Elderly Home Visit 2019 02 151823

織織復織織之冬日送暖行動

環電義工隊再一次出動,親手編織超過50條頸巾,並探訪香港防止虐待長者協會的長者,親手將頸巾送予他們!

環電希望藉此鼓勵大家守望相助,對居於附近的獨居長者多一點關心,攜手為社會出一分力。

C9  Hgc Broadband X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Music Tour Carnival 2018 12 09

環電寬頻 x Sony Music遊學遊樂團香港篇

環電邀請「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的學生和家長出席遊學遊樂團香港篇。

環電邀請「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的學生和家長出席遊學遊樂團香港篇,讓他們欣賞多位歌手演唱外,亦能參與多元化的活動如親子摺紙、彩繪、扭汽球的工作坊等,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C7  Dog Walking 2018 10 27

狗狗同樂日

環電義工於大埔領養中心的「救狗之家」擔任義工,陪伴各乖巧可愛的流浪狗散步、舒展肋骨,從互動中幫助牠們重新建立對人的信任,提高被領養的機會。同時,透過「救狗之家」義工的分享,義工亦了解到「支持領養,不棄養!」的重要性。

C6  Students Photos Taking Day 2018 09 02

學生相拍攝日

環電義工隊參加了由「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舉辦的「學生攝影日」 ,免費為中心的80多名學生拍攝學生相,為新學年做好準備。

C5  Teachers   Students Fun Day – 2018 08 11

「同心‧童心」暑期師生同樂日

環電義工隊參加了由「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舉辦的「同心‧童心」暑期師生同樂日 。通過一系列愉快而富有挑戰性的遊戲,環電希望能為師生們創造難忘回憶,加強彼此之間的聯繫,增強孩子們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