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月 02日
2020年
HGC環電委任葉文浩出任為營運商業務總經理

香港,2020年9月2日 - HGC 環球全域電訊 (HGC環電) 今天宣布委任葉文浩出任為集團營運商業務總經理一職,是次任命即日起生效。葉文浩將帶領HGC環電進一步加強與本地流動及固網營運商的緊密合作,鞏固集團於本地固網基建的領先地位。

葉文浩將負責發展本地網絡基建服務,深化與本地流動網絡營運商的合作。5G流動網絡配合HGC環電的高速、可靠、低時延的固網基建服務,可充份展現其特性及支援各類創新科技應用的需求。

葉文浩自2018年加入HGC環電擔任營運商業務副總經理,擁有逾30年流動網絡、電訊設備及營運商市場的豐富經驗,親身投入及見證由第一代行動通訊技術 (1G)發展至目前的5G技術,對本地流動網絡及營運商市場具深入及前瞻性的了解。此前,葉文浩曾分別於流動網絡營運商及電訊設備商擔當工程要職,負責各項射頻網絡規劃、基站建設、電訊設備安裝及維護工程等相關項目。

原擔任營運商業務總經理一職的黃永光多年來為集團作出了非凡貢獻,他將進一步延伸其角色於拓展業務至海外地區,並與集團的國際業務團隊合作,發掘全球不同國家及地區的潛在業務機遇,擴展環球網絡版圖及業務範疇,進一步鞏固集團作為亞洲及全球主要國際電訊固網服務營運商的市場地位。

HGC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表示:「黃永光及葉文浩帶領集團參與本地5G主要項目,讓我們於流動網絡營運商潛在市場上佔了領先的份額,在此我與集團向他們致以感謝。憑藉他們於電訊界的豐富經驗及專業人脈網絡,可為集團創造更多營運商之間的合作及協同效益,配合HGC環電廣闊全面的網絡優勢,以及集團旗下附屬公司高威電信 (Macroview Telecom) 支援的ICT全面解決方案,將協助我們把握5G及數碼世代帶來的各種機遇。」

HGC環電營運商業務總經理葉文浩表示:「固網電訊營運商於流動網絡市場中扮演重要角色,我們將繼續與本地流動網絡營運商合作,致力提供高質可靠的固網服務,打造穩健、高密度的5G網絡,為本地長遠發展打好根基,促進香港成為世界級智慧城市。」

HGC環電委任葉文浩(上圖)出任為營運商業務總經理。
HGC環電委任葉文浩(上圖)出任為營運商業務總經理。
原擔任營運商業務總經理一職的黃永光(上圖)將進一步延伸其角色於拓展業務至海外地區,擴展環球網絡版圖及業務範疇。
原擔任營運商業務總經理一職的黃永光(上圖)將進一步延伸其角色於拓展業務至海外地區,擴展環球網絡版圖及業務範疇。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