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採用Cookies工具来改善使用者体验及确保网站有效运行,如希望了解详情,请‌按此. 同意Cookies声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月 29日
2024年
传媒通讯 - HGC环电就红海海底缆线损坏作出迅速应变措施 (只供繁体中文)

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得悉紅海海底電纜網絡系統發生故障,15+條海底通訊電纜中4條海底通訊電纜受到損壞,這是一個極為罕見的情況。該故障對中東的通訊網絡產生了重大影響,然而,暫時對香港的影響有限。

面對這種情況,HGC環電立即採取應變措施,以減少對客戶的任何網絡中斷。我們已經制定了一個全面、多樣化應變計劃,重新定向路由流量,確保在這段時間客戶的通訊不會經過受損的海底電纜。HGC環電首要目標是保持無縫連接,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潛在的網絡中斷。

除了保護我們的客戶,HGC環電還向受影響的企業伸出援手。我們深知在危急時刻保持連接的重要性,因此我們致力於幫助那些在這段時間中需要協助的企業及相關組織渡過難關。

HGC環電堅持提供可靠且高質量的全球服務,並致力於維護香港作為國際電信樞紐的地位。我們的目標是確保香港在電信行業中保持領先地位,為企業和公眾提供無縫連接。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