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採用Cookies工具来改善使用者体验及确保网站有效运行,如希望了解详情,请‌按此. 同意Cookies声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gc Commitment To Our Environment Hgc Commitment To Our Environment Mobile

保护我们的地球

绿色环电

我们的办公室踊跃支持环保,并形成日常习惯。环电深信不论付出多寡,人人都能为环保作出贡献,因此我们非常鼓励员工尽力在工作场所推动环保。

在环电的可持续发展旅程,我们努力绿化办公室、保护自然环境、减少资源消耗,并在营商过程履行德道及社会责任。

举例说,为减少用纸,当供应商向我们提供估价单和建议方案,我们会要求以电子方式传送有关资料。此外,我们亦采用可持续发展的采购流程,尽可能重用及回收物料。

环电为保护环境,除了遵守所有相关法律及条例,我们还不时突破旧有思维,以崭新方法实践环保!

Lai See Hgc

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动2019

环电参加了绿领行动举办的「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动2019」。根据绿领行动资料显示,香港每年约有3.2亿个利是封,为尽量减少农历新年期间的浪费,HGC收集利是封,并送至绿领行动,鼓励循环再用,减少耗用资源,为环境及下一代出一分力。

贺年礼盒捐赠大行动2019

环电举办了《贺年礼盒捐赠大行动2019》,收集贺年剩食,推广惜食文化,捐赠给有需要的长者。对于许多长者来说,农历新年可能是他们享用甜食或小吃的难得机会,环电希望借此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