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採用Cookies工具来改善使用者体验及确保网站有效运行,如希望了解详情,请‌按此. 同意Cookies声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月 23日
2020年
HGC环电向香港国际货柜码头提供 LTE辅助型陆地集群无线电系统混合解决方案(只供繁体中文)

HGC環電聯同Airbus Tactilon Agnet 800混合解決方案 打造全新系統 助香港國際貨櫃碼頭優化日常營運並擴大業務

香港,2020年6月23日 – 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為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服務及基礎設施。今天欣然宣佈,將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貨櫃碼頭營運商——香港國際貨櫃碼頭(HIT),提供一套完整的ICT解決方案。此套解決方案集成了Airbus的驅動系統,為HIT配備LTE輔助型陸地集群無線電系統混合解決方案,優化HIT當前數碼通訊系統。

憑藉HGC環電建基於香港的世界級環球網絡覆蓋,可將Airbus的Tactilon Agnet 800混合解決方案與自有固網互相集成,為HIT打造安全性高、可擴展的陸地集群無線電混合網絡解決方案。這套解決方案的內容包括項目管理、實施、維護、監測等。此外,HGC亦支援網絡連接,並配備高端的網絡安全管理能力。另外,此套解決方案由Airbus於香港的增值服務經銷商漢洛有限公司(HONOH)支援。

HGC環電的高彈性網絡,不僅覆蓋「世界最繁忙碼頭之一」的葵青貨櫃碼頭,還覆蓋多達21個調度站和網絡管理工作站。HIT整體網絡的可靠性將有所提升,並實現網絡的通用性和可擴展性,有助未來業務拓展,以及應用5G和IOT相關技術。此外,HIT的營運效率也將大大提升,簡便日常工作管理,令工作環境更加安全可靠。

新的解決方案可讓智能手機與陸地集群無線電用戶以及控制室相互進行訊息及話音傳遞。相關設備可無縫集成至HGC網絡當中,提高整體營運效率。同時陸地集群無線電還兼具高質安全的緊急呼叫和位置追蹤等功能。

HGC環電企業市場副總裁黃宇筠表示:「好高興成為香港首家電訊營辦商向HIT提供Airbus陸地集群無線電混合網絡解決方案。HGC環電透過諮詢為本的服務,可聚焦客戶需求,提供綜合全面的解決方案。HGC環電致力為各行業克服電訊和技術障礙,提升營運效率,並推動企業發展,實現數碼化轉型。」

Airbus亞太區總監(陸地通訊安全部)Marko Tiesmaki表示:「我們很榮幸可為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提供先進的混合技術。Tactilon Agnet協作平臺力求確保通訊安全,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只需輕觸按鈕,便可安全地獲得圖像、數據和語音通訊,同時它還幫助營辦商和終端用戶提升營運效率,確保日常工作安全可靠。」

(左二)漢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志超先生, JP
(左三)Airbus亞太區總監(陸地通訊安全部)Mr Marko Tiesmaki
(左四)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總經理 (工程) 曾耀華先生
(左五)HGC環電企業市場副總裁黃宇筠女士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