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2月 03日
2020年
HGC環電與TKO Express完成網絡互連

為全球客戶提供更低時延及地理覆蓋廣泛的本地網絡

香港,2020年12月3日 – 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為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服務及基礎設施。HGC環電今天欣然宣佈與TKO Express完成網絡互連,為香港主要金融中心及科技中心提供更直接及更具彈性的電纜路線。

TKO Express是全港首個直連柴灣及將軍澳工業邨的海底電纜系統,對香港電訊業及媒體集中地的發展至關重要。該電纜橫跨藍塘海峽3.5公里,提供在地域上更多樣化的路線連接香港島及新界的科技集中地。輔以多個現存的高階數據中心及大型跨地域數據設施,HGC環電與TKO Express的網絡互連使其能夠為客戶提供新的連接路線,並為需要高速連接或地域多樣化鏈接的合作夥伴關係開創新機遇。

供應商及企業能享用額外的電纜路線選擇,滿足他們對任務關鍵網絡的低時延及高彈性之高需求

HGC環電利用TKO Express提供直連至位於柴灣及將軍澳工業邨的數據中心集中地,加強提供無間斷的電訊服務予各公司的科技中心,這些公司均著重高表現、穩定可靠的連接,以及極度依賴數據中心、互聯網及雲端來提供任務關鍵服務及可擴展的實時交易。新路線比備用路線短9公里,並支援低至20毫秒的時延,即比傳統路線低約七成。金融及交易、數據中心,以及傳統及數碼媒體行業的公司將尤其受益於此超低時延的網絡路徑。


使用網絡到網絡接口(NNI)的一站式網絡部署切合多元網絡的需要

HGC環電的一站式ICT及電訊解決方案,以及其快速可靠的光纖網絡服務,可確保客戶能直連至其終端用戶、供應商及員工,提升他們在整個地區的業務流程,營商更便利。客戶更可透過前沿數據傳輸、國際互聯網協定傳送和國際專線服務(IPLC),享用HGC環電的先進光纖技術。此外,HGC環電的NNI加快了TKO Express上的配置,並將其標準化,以加強多樣性及連通性。

HGC環電高級副總裁(國際業務)Ravindran Mahalingam表示:「對服務供應商及終端用戶來說,這次網絡互連展現我們以客為先的承諾、務求為客戶提供領先科技,以及前所未有的網絡體驗。HGC環電將繼續發掘新機遇,以拓展業務組合,並支援客戶對高速及高容量連線日益增長的需求。展望未來,HGC環電將繼續鞏固在香港的領導地位,加強我們在全球市場的策略和立足點。」

HGC環電國際營運商業務助理副總裁(國際業務)Thomas Lee表示:「這次與TKO Express的互連足證我們致力加強和擴展本地網絡方案。透過HGC環電的一站式本地網路訂購、監察及管理,海外客戶可更快速、更輕易擴展香港以至亞洲市場。我們將繼續擴大符合服務級別協定的全球網絡連接,為全球客戶提供高質而穩定的網絡。」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