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in Red Plain Red

新聞稿

環電採用軟件定義網絡 (SDN)技術打造新一代國際電信服務數碼銷售平台

(香港,2019 年 3 月 4 日) –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作為全面的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今日宣佈推出國際電訊服務數碼銷售平台(International Telco-service Marketplace)。這個中央智能平台由環電軟件定義網絡 (SDN)技術驅動,將國際服務帶到數碼平台之上,加強服務協調及訂單管理,讓客戶和合作夥伴輕鬆接通各個網絡和龐大資源,加快拓展業務至世界各地。

支持客戶靈活管理基礎設施及服務 從而加快數碼轉型

在數碼銷售平台上,環電可以為營辦商,企業客戶,OTT客戶和開發者社區,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

1. 透過以太網連接全球主要網絡供應商樞紐,各地的數據中心亦可互相接通(香港、新加坡、倫敦及洛杉磯),並且全於單一網絡層達成。

2. 所有環電旗艦BDx(Big Data Exchange)服務的數據中心都將連接數碼銷售平台,讓客戶訂購私人雲端服務、主機托管服務,以及其他增值一站式服務。

3. 以SDN技術無縫連接全球互聯網交換中心,由AMS-IX Hong Kong開始,逐步拓展至歐美的交換中心,以滿足亞洲地區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及OTT需求。

隨著服務的多樣化,環電的電信服務銷售平台也將為香港所有主要的IDC提供城域以太網。


環電採用SDN技術打造數碼銷售平台 即時為電訊商、OTT及企業客戶提供多項優勢

環電採用SDN技術打造數碼銷售平台,為客戶提供靈活,端到端的,零接觸,按需帶寬的服務,讓客戶能夠在數分鐘內實現網絡擴展,還可實時監控使用情況,進行數據分析,從而實現全方位管理電信服務和功能。

  • 環電的SDN技術讓企業客戶能夠高度了解網絡性能,讓企業客戶透徹掌握網絡表現,方便統一管理網絡及資源,確保何時何地都能迅速作出反應,快捷部署所需服務。
  • 面對數字時代對高靈活性的需求,環電數碼銷售平台可讓客戶靈活存取資源,使服務加快推出廣大市場及消費者眼前,對OTT客戶而言尤其重要。電訊商可以互相合作,靈活採購網絡資源,從而滿足客戶的國際需求,服務範圍從此跨越網絡界限,覆蓋本地、全球以至各大新興市場。

出色服務協調及靈活服務供應 帶領業務遍及國際

環電將與國際電訊商、OTT產業及數據中心供應商建立合作關係,攜手持續發展數碼銷售平台。通過環電的API接口,使不同網絡服務供應商的SDN架構相通,配合頂尖解決方案,加速建立一個蓬勃的國際數碼銷售平台。

環電國際業務國際數據策略副總裁譚君驥表示:「全新數碼市銷售平台提供智能按需服務,象徵著客戶體驗的重大里程。透過數碼銷售平台,環電將可迅速為客戶度身訂造最新的創新方案,並將之推出市場,操作亦更為輕鬆。環電將持續擴充SDN服務,使電訊商之間的服務更加互通,從而提升我們開通網絡服務、雲端連接的彈性,以及推出安全可靠、以數據主導的訂造方案。」

環電首席數碼官Jaqueline Teo說:「透過與不同服務供應商和夥伴持續合作,我們將可拓展數碼銷售平台,而客戶體驗亦將隨之提升。採用SDN技術打造數碼碼銷售平台,是環電數碼策略中的關鍵一環,致力於帶來以客為本的基於軟件,雲服務的一站式服務。我們將繼續發展並開拓數碼銷售平台的潛力,並與電訊商、OTT產業及開發人員緊密協作,締造優越的數碼客戶體驗。」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使用指南
幫助及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