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月 15日
2020年
HGC環電於曼谷設立新海外據點 進一步拓展東盟地區全面網絡覆蓋

香港,2020年6月15日 – 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 為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服務及基礎設施。HGC環電今天欣然宣佈已在泰國曼谷設立第三個海外據點(PoP),顯示HGC環電正不斷擴展東盟地區的網絡覆蓋,助商業客戶駕馭數碼經濟。


泰國新海外據點開啟連接大湄公河次區域(GMS)的重要大門

泰國是大湄公河次區域的重要物流樞紐,於地區供應鏈中發揮重要作用,應付跨國物流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HGC環電的全新海外據點,既可滿足亞洲資本市場對電子商務急速上升需求所必要的網絡連接,亦支援其快速增加的流量。新海外據點設於營辦商中立的數據中心,為國際運營商、服務供應商,以及對時延敏感的金融業和OTT遊戲及內容供應商等,提供直接的網絡連接,滿足他們連接至泰國及海外時對高頻寬、多元化的網絡需求,為他們帶來高質的數碼體驗。

大湄公河次區域環環緊扣,HGC環電憑藉泰國的新據點於當中進一步拓展版圖,穩固其在亞洲的地位。加上分別設立在柬埔寨、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緬甸的海外據點,新據點可進一步鞏固其在中南半島市場的策略性擴展。


支援客戶向泰國「工業4.0」邁進

為充分展現大湄公河次區域垂直產業如物流業、旅遊業及製造業於「工業4.0」的潛力,以及支援商界數碼化,各個企業必須擁有強大而靈活的基礎設施,促使業界對網絡連接、雲端和數據中心的業務策略和科技的需求大增。HGC環電位於泰國的新據點,為國際營辦商、OTT服務供應商以及企業客戶提供IPLC、IPVPN、GEPL、VPLS、MPLS等網絡服務和互聯網服務,讓客戶享受更高質素的語音通話和數據漫遊服務,連接泰國和全球各地。

環電國際業務國際數據策略副總裁Cliff Tam表示:「HGC環電軟件定義網絡(SDN)支持泰國的新據點,印證了HGC環電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的網絡及數碼服務,讓國際企業及OTT服務供應商可即時靈活操控可靠、安全、低時延的全球網絡及多雲連接服務。HGC環電將繼續透過我們先進的ICT基礎設施、服務、解決方案,包括軟件定義網絡(SDN)、整合雲端和網絡安全方案,以及國際端對端的管理數碼方案等,滿足全球客戶的未來數碼所需。」

環電大湄公河次區域(GMS)副總裁Chirawat Mahawat表示:「HGC環電的擴展帶來低時延和高頻寬方案,滿足業界的新需求,並應付OTT應用及高頻寬使用量的增長。除了海外據點的基礎設施,我們亦啟動了連接香港及新加坡的高頻寬基干(Backbone),促使此新據點建立真正多元化的網絡。在泰國的跨國企業(MNC)客戶亦可透過本地貨幣作交易及受惠於我們對當地營商環境和業務合規的了解。2020年對所有行業都是具挑戰性的一年,這個新基礎設施可確保HGC環電能透過全面的電訊服務進一步協助和支援客戶達到企業目標。」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