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月 10日
2020年
環電派發五萬口罩 與香港市民一同抗疫

香港,2020年2月10日 —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 / HGC)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症當前,市面口罩供應緊張,口罩價格飈升,環電宣布向香港市民免費派發五萬個口罩,並於今天(2月10日)作首輪派發,以解燃眉之急!

環電集團管理層及員工決定,取消今年二千多名員工的集團週年活動,取而代之將活動經費全數用作支持抗疫。現已成功在海外搜羅一批口罩並已到港,除分發予員工及家屬外,其中的五萬個口罩將透過由環電員工組成的義工團隊走訪各區分發予市民。此外,有見大部份長者因未能上網及行動不便而未能成功購入防疫用品,環電亦預留部分口罩,並夥拍香港防止虐待長者協會派發予獨居長者。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表示:「我們取消集團員工一系列週年活動,包括聚餐、禮物及抽獎等,將經費轉化與員工及市民一同抗疫,現階段派發五萬個口罩,並同時研究其他方案,雖然只是杯水車薪,但也希望為社會盡一點綿力。在此艱難時刻,我們祝願香港明天會更好。」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