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月 25日
2019年
環電於歐亞設立新據點及辦公室 繼續邁向全球

香港.2019年6月25日–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作為全面的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泛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今日環電宣佈於愛爾蘭設立新據點,以及位於杜拜和布拉格的辦公室正式開幕。這顯示環電正透過擴展重點戰略地區的足跡、廣泛的國際網絡覆蓋和全球數碼化策略,在世界各地迅速增長。


環電於愛爾蘭推出新據點 精進歐洲連接服務

在愛爾蘭設立新據點,配合現有在倫敦、法蘭克福、杜拜和馬賽等重要營辦商中立地區的據點,更能顯明環電在歐洲的廣泛覆蓋。

環電將能進一步為位於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 EMEA地區)的國際營辦商、OTT服務供應商以及企業客戶提供IPLC、GEPL、VPLS、MPLS等網絡服務和互聯網服務,讓客戶享受更高質素的語音通話和數據漫遊服務,為網絡連線減低延遲並提高可靠度和穩定性。環電擴張其網絡覆蓋,以助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取得更多商機,同時為在愛爾蘭設置歐洲總部或營運部門的國際客戶提供支援,滿足他們對優質IP轉送服務及海底纜線連接服務日漸增長的需求。


環電杜拜及布拉格新辦公室開幕 加強拓展全球版圖

為支援中東地區的營辦商和企業客戶,環電在杜拜首屈一指的高科技商業園區「互聯網城」設立新辦公室,以配合擴展杜拜與鄰近國家之間連接服務的策略,同時亦是借助杜拜作為通往東非地區的中轉站,以環電提供的服務與營辦商及企業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此外,環電亦在布拉格設立新辦公室,以提供顧問服務、後台營運及其數據相關之技術支援、語音及訊息業務,同時亦滿足對次世代傳播和資訊及通訊科技(ICT)解決方案與日俱增的需求。


環電續於大湄公河次區域(Greater Mekong Subregion / GMS )推行小眾市場先行策略

作為以亞洲為中心的電訊營辦商,環電在建立全連接、具適應力的網絡方面一直成績斐然,為在新興GMS區域及亞洲國家的國際營辦商服務。環電在柬埔寨、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取得新電訊牌照及/或設置區域辦公室,進一步支援正在擴張的國際語音及數據業務,也讓環電能提供進階連接、雲端服務、ICT解決方案等,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滿足不同客戶所需。

環電國際業務國際數據策略副總裁譚君驥表示:「我們相信透過設立新據點和辦公室持續擴張,長遠而言對環電的國際業務有莫大裨益。環電2010年在倫敦設立辦公室,為EMEA地區處理銷售及業務發展事宜,繼而亦在倫敦、法蘭克福、杜拜、馬賽及愛爾蘭建立據點,以支援客戶對數據、語音服務和自訂解決方案越來越大的需求。透過我們的專有技術、豐富經驗和全球擴展,環電可以和世界各地的夥伴建立更緊密的關係,並更能在高速增長的市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國際ICT解決方案。環電會繼續滿足全球各地對品質、價值和可靠度的要求,並讓環電的足跡遍佈各大洲份。」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