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月 17日
2020年
環電與Sri Lanka Telecom PLC 簽署諒解備忘錄 促進SDN技術聯盟之互聯互通機制

攜手採用SDN技術拓展東盟數碼生態系統

香港,2020年2月17日 —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今天欣然宣佈與 Sri Lanka Telecom PLC(SLT)簽署諒解備忘錄(MOU)。SLT是斯里蘭卡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解決方案供應商,環電與其簽署MOU標誌更緊密合作,利用軟件定義網絡(SDN)技術加快網絡整合及擴展。

環電將與SLT採用環電SDN國際電信服務數碼銷售平台(HGC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所提供的網絡服務,加強電訊商間互聯互通合作,促進東盟與國際間的網絡互連,同時務求協助客戶加快實踐數碼轉型。

是次合作讓環電及SLT充份利用雙方網絡優勢,進一步擴展網絡足跡,並以數碼技術為客戶提供靈活的網絡擴展性;同時有助SDN國際電信服務數碼銷售平台(HGC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進一步拓展東盟網絡連接,展現環電可為電訊商提供的網絡靈活性。透過環電以SDN架構為電訊商之間建立的應用程式介面(API)樞紐,SDN技術聯盟更能提高服務供應商之間的互通性。

除此之外,SDN技術聯盟可促進環電為東盟和全球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按需服務,讓他們透過其國際電信服務數碼銷售平台,隨時隨地、輕鬆連接環電的海外據點(PoPs)如香港、緬甸、新加坡、倫敦和洛杉磯,以及SLT的海外據點及其科倫坡數據中心。SDN聯盟還可提供直接且靈活的網絡連接至全球頂尖的雲端供應商,例如AWS(Amazon Web Services)雲端、微軟Azure雲端及阿里雲,並連接全球的互聯網交換中心,與SLT現有的網絡服務組合達到相輔相成之效。

SLT營辦商業務總經理Mahinda Samarasinha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與環電就網絡互通性展開合作,透過結合雙方的ICT解決方案及環電的全球專業技術,企業客戶將可享用創新的解決方案、隨選服務及方便快捷的網絡連接,這有利他們連結東盟及全球,在數碼轉型之路先拔頭籌。」

環電高級副總裁(國際業務)Ravindran Mahalingam則表示:「這次與SLT合作將進一步鞏固環電以東盟地區為起點部署SDN聯盟的決心,以應付客戶對網絡連接日益俱增的需求。強大的數碼銷售平台可為網絡基建供應商創立嶄新的經營模式,具策略地增加盈利,有如一個可連繫不同電訊商的白標平台,建立覆蓋廣泛的中央網絡。此平台還能為電訊生態系統更添靈活,從而加強客戶的競爭力,亦為東盟市場提供可擴展的網絡存取服務。」

如欲了解詳情,請電郵至ibmarketing@hgc-intl.com 聯絡我們。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