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月 18日
2020年
HGC與 aamra聯手促進SDN技術聯盟合作

引領客戶邁向數碼經濟

香港,2020年6月18日 – 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為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服務及基礎設施。HGC環電今天欣然宣佈與孟加拉領先的互聯網及基礎建設服務供應商aamra networks limited(aamra)簽署諒解備忘錄,利用軟件定義網絡(SDN)技術加快網絡整合及擴展。


為孟加拉的OTT及企業客戶的提供雲端業務

亞洲具備成為龐大雲端業務市場的潛力,而雲端技術一直協助區內不少企業/OTT客戶掌握高效的網絡連接及電腦操作。SDN為雲端IT基礎建設不可或缺的元素,HGC環電與aarma的合作將能展示其世界頂級的網絡資源和實力,繼而擴展雙方的網絡足跡,例如提供按需和零接觸服務,以及供應安全、快捷、可持續及靈活的雲端連接,善用數碼技術支援跨國公司擴展區域業務。

HGC環電與aarma將採用符合MEF標準的HGC環電SDN國際電信服務數碼銷售平台,以加強電訊商之間的互聯互通合作、促進東盟與國際間的網絡互連,同時務求協助客戶加快實踐數碼轉型。透過HGC環電SDN國際電信服務數碼銷售平台,客戶將可直接且安全地連接公有雲服務,例如AWS(Amazon Web Services)雲端、阿里雲、微軟Azure及Google雲端,集中以編程方式進行高效網絡配置,亦可讓客戶改善及監察網絡表現、維持業務營運和項目管理,並透過雲端服務為客戶提供充足資源和最大效益。這對銀行及金融機構尤其重要,讓他們毋須經由開放網絡傳輸數據,滿足法規政策的需要。


掌握貫穿世界各地的數碼網絡

孟加拉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當地手機使用量龐大,位列全球十大。全球網絡基礎設施是數碼經濟的基礎,而網絡軟件化和虛擬化亦大大推動新世代科技的發展,例如5G 網絡和物聯網(IoT)。是次合作有助孟加拉企業及其他主要垂直市場,例如公立及私人機構、成衣業、銀行業及政府部門,建立更普及的數碼網絡,並在急速發展的市場中開創新機遇。

透過SDN平台優化全球網絡是雙方的長遠發展重點和策略。是次合作將可讓孟加拉和東盟地區的客戶和跨國公司連接HGC環電於香港、緬甸、新加坡、倫敦和洛杉磯等30個海外據點,同時連接aamra的國內數據中心和網絡據點。跨國公司如製造業和銀行業將可直接連至HGC環電的全球網絡基建設施,減少時延及提升端對端連接的質素。

aamra主席Syed Faruque Ahmed表示:「我很高興地宣佈aamra跟HGC環電合作,推動孟加拉區內的SDN服務。這次合作將標誌著區內資訊科技及資訊科技委外服務業的重大轉變,由硬件為主發展成軟件主導的自動化和網絡管理,讓企業能無縫連接全球互聯網交換中心及世界各地的數據中心。在這革新進程,aamra很榮幸能成為這個項目的一分子。」

HGC環電國際業務部高級副總裁Ravindran Mahalingam表示:「HGC環電很高興與孟加拉領先的科技企業集團aamra合作,我們致力引領市場,積極透過電訊商之間的SDN互聯互通加快各企業的數碼轉型,同時透過靈活的網絡基礎設施,以及多元化的ICT解決方案,應付全球對質量、價值及可靠性的要求,擴展網絡足跡至各大洲。我們將繼續與東盟地區及南亞地區加強合作,提供以客為先的解決方案,以應付OTT供應商及企業客戶對多媒體日益增加的需要。」

傳媒查詢
電話:+852 2128 2150 / +852 2128 5218
電郵:pr@hgc.com.hk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