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gc Commitment To Our Environment Hgc Commitment To Our Environment Mobile

保護我們的地球

綠色環電

我們的辦公室踴躍支持環保,並形成日常習慣。環電深信不論付出多寡,人人都能為環保作出貢獻,因此我們非常鼓勵員工盡力在工作場所推動環保。

在環電的可持續發展旅程,我們努力綠化辦公室、保護自然環境、減少資源消耗,並在營商過程履行德道及社會責任。

舉例說,為減少用紙,當供應商向我們提供報價單和建議方案,我們會要求他們以電子方式傳送有關資料。此外,我們亦採用可持續發展的採購流程,儘可能重用及回收物料。

環電為保護環境,除了遵守所有相關法律及條例,我們還不時突破舊有思維,以嶄新方法實踐環保!

Lai See Hgc

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2019

環電參加了綠領行動舉辦的「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2019」。根據綠領行動資料顯示,香港每年約有3.2億個利是封,為盡量減少農曆新年期間的浪費,HGC收集利是封,並送至綠領行動,鼓勵循環再用,減少耗用資源,為環境及下一代出一分力。

賀年禮盒捐贈大行動2019

環電舉辦了《賀年禮盒捐贈大行動2019》,收集賀年剩食,推廣惜食文化,捐贈給有需要的長者。對於許多長者來說,農曆新年可能是他們享用甜食或小吃的難得機會,環電希望藉此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