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採用Cookies工具來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網站有效運行,如希望了解詳情,請‌按此. 同意Cookies聲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gc Commitment To Our Staff Hgc Commitment To Our Staff Mobile

鞏固員工關係

細心關懷

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環電的管理層細心聆聽員工需要,盡力幫助他們維持身心健康,推動生活與工作平衡。

裝備員工

環電以各種現代學習工具協助不同年紀的員工增值自己,推動其個人發展,包括由頂尖導師主理的一系列課程,以及各類影片、書籍及錄音材料等等。我們希望員工能夠學以致用,善用各方知識完成課程及取得認證。

團結一心

認真工作、盡情玩樂!讓員工離開辦公室參與活動,不但可建立團隊精神,亦可提高士氣。環電樂於舉行團體活動,既可促進員工合作及關係,亦有相輔相成之效,並加強彼此的工作效率。我們不時籌辦派對慶祝不同節日,同時鼓勵員工盡展潛能,以音樂、舞蹈、演技或其他藝術才華助興。

突破自己

環電員工一直熱心參與香港「樂施毅行者」,完成麥理浩徑100公里的艱巨長征,因此為人熟悉。一眾員工充分體現冒險精神,賣力籌款支持善舉。在此艱辛旅程,他們亦盡顯互助互愛的精神,更證明環電員工敢於突破自己,隨時迎接無限機遇。

Summer Internship 03

暑期實習計劃

環電邀請了本地及海外的大學生於7、8月參與「HGC暑期實習計劃 2022」。環電為學生提供不同部門的實習機會,體驗不同的工作環境及文化,助他們提升自身專業技能和增長相關理論知識。為豐富實習體驗,我們亦有提供多個活動供同學參加,如部門主管的工作經驗分享、人力資源部的面試技巧工作坊等。同事亦積極跟學生溝通,了解並提供建議及支援。

Town Hall 02 A

Town Hall Meeting

環電早前召開「Town Hall Meeting」並邀請所有本地及海外同事參加,由公司總裁及一眾管理層與每位同事分享集團的目標及方向。員工可藉此跟管理層或其他部門交流及分享意見。

LSA 03

長期服務大獎

環電相信集團的成功有賴無數盡責的同事,以熱誠積極投入各方面的工作。他們的付出,贏得客戶的認同及讚賞。所以集團每年都會頒發長期服務大獎表揚一眾傑出的同事,為他們為集團一直盡心服務表達由衷敬意。有同事的支持和貢獻,我們有信心 HGC 必定能取得成功。

Movie Night 01

電影之夜

適逢環電五周年紀念,一連舉辦4場「Movie Night 電影之夜」,招待同事及尊貴的客戶到戲院欣賞近期大熱的香港電影,讓同事放鬆享受之餘,也藉此表達對本地電影業的支持。

Karaoke Party 02

卡拉OK比賽

集團為慶祝半年營運目標達成,特別為同事安排休假並舉行了「卡拉OK比賽」,邀請一眾臥虎藏龍的員工盡展歌喉,同台較量。

Christmas Carnival 07

聖誕嘉年華

來到一年最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環電特別於12月24日聖誕前夕舉辦了「聖誕嘉年華」與一眾同事慶祝!除了享用豐盛的聖誕大餐及特色街頭小食外,更有一系列拳擊爭霸、滾雪球等攤位遊戲及卡拉OK比賽。同事亦可於手作坊親手製作富節日色彩的工藝品,活動壓軸的大抽獎更將嘉年華氣氛推至最高。所有同事一同參與活動、一同分享喜悅,令聖誕過得更難忘!

Bowling 01

保齡球大賽

環電的同事個個活力充沛,每項活動都踴躍支持。最近集團舉辦的保齡球大賽,吸引超過20支隊伍報名參加,更有同事專誠到場支持打氣。當日更有冠軍競猜遊戲,令活動現場氣氛更加熾熱。同事們在保齡球場上大顯身手,爭奪殊榮,同時展現出HGC團隊之間的卓越合作精神。

Sports Teams 01

HGC 運動隊

環電投放大量資源,鼓勵同事透過運動來鍛練身體,促進身心健康。目前集團已成立5支運動隊伍,包括足球、籃球、羽毛球、乒乓球及跑步隊。享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活力之餘,同事亦可籍此互相建立更緊密聯繫。

HGC Marathon 01

勇於主動挑戰就是HGC精神!

HGCers 再次於各新領域激發潛能,成功挑戰香港最矚目的跑步盛事 — 第25屆香港渣打馬拉松。70位HGC Runners 全情投入,雖然天氣未如理想,但有一班全力支持的啦啦隊到場打氣,令跑步隊成員更有力量、跑得更好!公司合一的精神,正正體現出我們HGC環電的 Core Values – Togetherness!

之外,HGC環電致力幫助有需要的人,令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好。我們運用了自家研發的強大AI智能系統,將運動集結慈善,為本地慈善組織「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募捐,以實現我們的願景 — 幫助大眾於智能環境下建立更美好的生活。

Bring-Your-Kids-to-HGC_image-1.jpeg

跟著家長上班去

環電舉行「跟著家長上班去」活動,讓員工及其孩子們一同看電影,做小手工和享用小吃,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感謝工作人員的支持,是次活動亦為「護苗基金」的籌款,幫助有需要的兒童!

Xmas

聖誕派對暨辦公室裝飾大賽

環電舉行聖誕派對,讓員工們一同享受聖誕小食和音樂表演。同時,辦公室裝飾大賽也完滿結束,本地和世界各地的環電同事都一同參與,分享節日喜悅!

Halloween

萬聖節服裝派對

環電舉辦萬聖節服裝派對!員工們都悉心打扮,於萬聖節狂歡!

Mid Autumn

中秋節慶祝活動

2018 年 9 月

環電舉辦了中秋節活動,員工們都聚首一堂分享節日的喜悅!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Hgc Oxfam Trailwalker

環電員工熱心參與香港「樂施毅行者」2018

環電員工熱心參與香港「樂施毅行者」,完成麥理浩徑100公里的艱巨長征。一眾員工充分體現冒險精神,賣力籌款支持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