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採用Cookies工具来改善使用者体验及确保网站有效运行,如希望了解详情,请‌按此. 同意Cookies声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gc Message From Ceo Hgc Message From Ceo Mobile

行政总裁寄语


电信业瞬息万变,环电的营商和通信模式,亦因应多方因素而持续改变。

当市场越趋全球化、个人化且碎片化,随之酝酿所谓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并正在从根本性改变我们生活、工作和连系的方式。

电信科技的演进势不可挡,如要取得成功,我们要拥有稳健可靠、精心规划和灵活多变的基础建设及营商模式。

有见及此,环电将继续在香港建立及营运自家基础建设,并以香港为营运的全球基地,拓展国际市场。香港是我们的首要枢纽,营商环境理想,但为了进一步扩展规模,我们要在全球建立更多关键驻点。因此,我们借鉴香港业务的发展经验、营商模式和企业思维,抓紧世界各地的商机。简而言之,环电自此将以 “扩展规模”为理念。

环电已在香港经营规模较大的业务,并设有22个办公室,分布在五大洲,聘用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人才,并发挥各人的才能、技巧和文化知识。员工无疑是各大企业最重要的资产,我们也希望员工能在专业层面更上一层楼,跟随环电的发展并肩向前。

展望未来,为迎接更大规模的发展,环电将会继续投资数字技术,旨在把握先机及确保现今的电信服务能让客户得益。

环电向来无惧挑战、抓紧机遇及致力为客户提升竞争力,并延续我们的优秀传统,尽力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迈向未来之路未必是康庄大道或畅通无阻,但我深信在各大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和更广泛的环电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定能取得成功。”

“如不许下承诺,我们不会跨出第一步;如不持之以恒,我们永远走不到终点。”

郭詠邦
环球全域电讯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